Rainy moon

一天不练功自己知道,两天不练功同行知道,三天不练功观众知道。

练功阶段。
----------------------
【所有文章和图片均为原创,转载请私聊授权并署名】

【开封奇谈】包庞侧写

●伪新闻稿
 ●四大门柱视角
 ●假装是个现代

-----

“其实只要有事可做,谁也不愿意管他们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赵警官透露。

据悉,近日有消息称,开封警J内部出现问题,刑侦一组二组组长或关系不和。
 当谈及此事时,赵警官的搭档张警官对此颇为乐观,并与采访人员聊起了天。

“他们俩吵架吧,就好比春天猫打架,隔壁小区张大妈说话,小姑娘小伙子消夏。”

“总之,没耳听。”

张警官表示,其实警J对这件事早已司空见惯,请广大群众不要惊慌,内部可以自行处理。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他俩关在一个屋里互咬。

-
 听到这里,赵警官默默点了一根烟,
 “话虽如此,可谁没有个值班的时候呢。”

警J是两人轮值,昨天正好是赵警官和张警官值班,所以感触很深。

“本来轮值不可怕,可自从两位sir爱上从门口吵架以后,每天思考如何把他们俩拉回去简直太浪费脑细胞了!”

“后来只能每次都麻烦公孙先生一人来一下然后拖回去。”

“哎!”两位顶天立地的汉子一同叹了口气。在这样的困难面前,他们似乎有些力不从心。

本社原计划要采访两位正主,但由于某些特殊原因未能成功。据查实,警J内部并未出现问题,也请广大市民勿传播舆论,谨防包大人拜访。

-----
 后记:
 作者:这篇文本来可以写成古代的,你知道我为什么写成现代么?
 张龙赵虎:不知道。
 作者:大概是古代的话,我就无法表达张警官点烟的心情了吧~

-----
 再来个小后记:-D
 作者:听说有观众质疑我们采访不到位,那我们就播放一下被剪辑下去的视频。来来来,摄影师配合一下。
 录像中的包庞:shufjvzsgjo&cjyrcc!!!


本报记者,为您报道。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