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水三青

有颜有戏而且高甜的cp请不要吝啬推荐给我好嘛!

-----
论坛体 知乎体 以及各种小段子和摸鱼…

大概不会有长篇…坑也过阵子再填好嘞~

【楼诚论坛体】夭寿啦!我萌上了我cp的cp!!(二)

注意:现代大学AU
我心好累明天又要上课了
论坛体纯粹写着玩读者老爷们也看着玩吧

---
上海76号大学论坛-八卦灌水区
【求助】我萌上了我cp的cp怎么办?

50L 台生已不易
摔!我哥刚才就在旁边听着我手机嗡嗡嗡!我都不敢拿出来震得我大腿都麻了!

51L
台花来爆料!

52L 台生已不易
摔!曼春姐级别太低!明明我才是最瞎的!血泪的控诉!没有大姐的日子里我真的还想再活两天!!

53L
跟着唱出来的我希望不是我一个

54L
楼上别看了就你一个

55L 台生已不易
说说昨天吧,昨天周日,本来是我最期待的全家大采购!
然而大姐不在家之后就变成了虐弟弟大会,哦没错那个弟弟就是我。
进了超市之后我就冲进食品区采购零食,阿诚哥和阿香去蔬菜区买菜,我大哥腆着肚子推车跟在阿诚哥后面,跟推着婴儿车的孕妇似的。
这里我要说一句,我们出来之前确实没吃饭,实在是你们明教授比较饱满圆润。

等我抱着一大堆零食冲出来,购物车已经成了蔬菜的海洋。你们知道一大家子一周的口粮有多少,况且还有我大哥这个挑剔的大爷。
我当时已经要抱不动了啊我就嚎叫着给我腾出地方放东西!
但是明大少一直是反对我吃零食的,只是有大姐撑腰他不敢反对啊,所以他当机立断说准备杜绝这种风气!
摔!说的好像我买回来你就不吃一样!你想想你浑圆的身材除了草头圈子红烧肉还有什么!!
然后我就用我真诚的眼光看着阿诚哥,于是阿诚哥心软了帮我拿了一部分。
哎我阿诚哥真是天使👼
或许是由于我的零食山挡住了阿诚哥英俊的面庞,大哥拿个个购物筐把东西都放在里面并要求我拿着。

我大哥后来没怎么说话,或许有点恼我,然后七拐八拐拐到家电用品区去了,阿诚哥也跟了上去。
我和阿香必须看啊!不看还算是八卦小分队的一员吗!?
我看到阿诚哥跟上去叫了声大哥,似乎拉了一下大哥的袖子,于是我大哥停下来看他。
阿诚哥可能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给我求了个情,大哥就那么盯着他,特认真。虽然我怀疑他一个字也没听进去。
等阿诚哥说完,我大哥顺便一转身,用他宽广的后背挡住了我俩的视线,哦然后伏下身不知道做了什么。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

后来的大哥虽然还是板着脸,我总觉得他春风满面桃花盛开高兴的不得了!简直每一条褶子都焕发着年轻的光彩!

然后大哥就带着阿诚哥先出去了,还开走了车。
我和阿香只好打车回去ORZ
我和阿香一个弱女子一个美少年拿这么多东西!你们俩好意思去过二人世界!?
好吧是挺好意思。

56L
小明怨念颇深啊……这么说不会被明教授打死吧……

57L 香远益清
回楼上,如果大少爷看了,明台会被阿诚哥打死(点头点头)

58L 大哥的后背超市监控室
啥?在我们店里?等我查查。

59L 大哥的后背超市监控室
大哥他俩的位置选的太好了刚好是监控盲点,只能从侧面观赏一下了……法式深吻啊不愧是留过洋的人!
〔视频〕

60L
我能问一下为啥开超市的要混大学论坛么……

61L 大哥的后背超市监控室
回60楼的亲,谁说开超市的不能混学校论坛了?莫歧视小商贩啊……

62L 卖花姑娘
顶楼上

63L 买核桃买个套
顶楼上

64L coffee
顶楼上

65L
人们终于回想起了被合法营业者支配的恐惧和不卖你东西的窘迫。

66L 香远益清
虽然小少爷描述的有点过头,不过还……!???这视频???

好了我不说什么了

67L
心疼阿香

68L 依杖不呲牙【管理员】
嗯是个有爆点的帖子,蹲了。
话说明台你不知道管理员是谁?

69L
梁萌萌你也来啦😄

70L
hhhh版萌梁萌萌也没能禁得住诱惑

71L 台生已不易
不跟你们说了我今天要去面试,祝我好运!

72L
台花加油!

……

80L
台花怎么还没回来……

81L
台花不在的半天,想他。

82L 阿玛尼502 【楼主】
你们到底有没有我才是楼主的自觉!

83L
楼主你到底有没有自己是楼主的自觉……

84L 阿玛尼502 【楼主】
好吧我承认……
说起来刚才在JT楼下看到明台了?他去面试?

85L
论明小少爷为何不去自家公司而跑到对家面试……

86L
这个重点是明氏和JT不是死对头嘛?这什么情况?联姻?

87L
楼上联姻的滚粗好嘛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在床上翻腾。

88L 阿玛尼502 【楼主】
这事有点大我可不敢包@精明有所从

89L 精明有所从 【管理员】
知道了。

90L
我不好的预感了……

91L coffee
我……我是JT楼下卖咖啡的!阿诚哥简直飞一般的窜上了楼!
舔舔舔!〔图片〕〔图片〕

92L 台生已不易
啊啊啊啊啊啊啊曼春姐你可害惨我了!

93L 阿玛尼502 【楼主】
……亏你还有时间上论坛

94L 台生已不易
……我现在蹲在卫生间里

95L
心疼……哈哈哈哈哈哈憋不住笑

96L 精明有所从 【管理员】
出来。
我保证不打你,不过大哥让你回家一趟。

97L 台生已不易
阿诚哥你说话算数!

98L coffee
前线报道小少爷已经从我家店里的卫生间走了出来

99L
哈哈哈哈哈哈明台太从心了!

100L 龙泉太阿
他不打,我打。

-----

一个奇怪的目录(。・ω・。)ノ♡

评论(1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