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 moon

一天不练功自己知道,两天不练功同行知道,三天不练功观众知道。

练功阶段。
----------------------
【所有文章和图片均为原创,转载请私聊授权并署名】


 “阿诚啊,你看,我有一双手。”

“这双手捧起书本,拿出文件。
 “巴黎,它攥着钢笔濯污扬清;上海,它在口袋中触摸冷硬的枪身。
 “它清晨穿上我的衣服,系上我的扣子,整理我的仪容。
 “它深夜附上我的额头,掩盖影子中的真实。
 “它也曾杀过敌人,但它更多的是发出指令,掌控人的死生。
 “它曾握过百无一用的人的手,搭上虚情假意人的肩。

“也曾狠狠地伤害过我的家人。
 “埋葬过我最亲的亲人。

“后来,搅动黑暗血腥的一双手,也配在阳光下,对着红旗,庄严行礼。
 “我们总算熬到了头,国已定,也该去寻自己的家。

“湖畔旁,树林边。不知道这一双手,有没有资格搭上另一双手呢?”

“诶,知道啦。”

-------

明天的我就再也不是日更水了,没有新脑洞的我死在了场上。
 再也不是那个凌晨最佳水了……〔颓废的瘫在床上〕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