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 moon

一天不练功自己知道,两天不练功同行知道,三天不练功观众知道。

练功阶段。
----------------------
【所有文章和图片均为原创,转载请私聊授权并署名】

【伪装者全员】真•一台大戏•预告

• 论伪装者和《女驸马》的兼容性
• 双曼,楼诚,蜂蝎
• 瞎扯淡瞎ooc,或许是现代AU论坛体的前篇。
-----
前♂戏

汪:
我叫汪曼春,是一个无辜的路人。
今年过年,我要演一场大戏--《女驸马》。
说真的,不是特别愿意。
不过既然是师哥让的,我俩又演的是情侣,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吧。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楼:
我叫明楼,是一个爱弟弟的好哥哥。
今年过年,我要演一场大戏--《女驸马》。
说真的,不是特别愿意,尤其还和汪曼春的角色有关系。
不过既然是阿诚让的,他又说好演完给我点小♂补♂偿,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吧。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丽:
我叫于曼丽,是一个爱师姐的好迷妹。
今年过年,我要演一场大戏--《女驸马》。
说真的,这事我早有预谋,自从我见过英俊潇洒的师姐之后我就一直暗戳戳想勾搭一下。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萌:
我叫梁仲春,是一个无辜的路人。
今年过年,我要演一场大戏--《女驸马》。
说真的,非常不愿意。
但是一言不合明长官就要扣工资,明助教就不帮我打卡签到。

我很怕啊!

诚:
我叫明诚。
于曼丽给了我几根小黄鱼让我拍《女驸马》。

那就拍吧。

-----
哦我为ooc找的理由就是
大过年的放飞一下自我好嘛宝贝们!
ooc你真的可以打我啊反正正文不是这个尿性你!信!我!!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