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 moon

一天不练功自己知道,两天不练功同行知道,三天不练功观众知道。

练功阶段。
----------------------
【所有文章和图片均为原创,转载请私聊授权并署名】

【楼诚衍生】论各位大佬的武力值盘点

做卡片做的非要盘点一下武力值【捂脸】
 涉及楼诚,凌赵,谭陈,蔺靖,黄曲,杜方,胡齐,奇然,还有洪庄季牧良逢沈剑秋公孙泽陈亦度石太璞友情出演~
 哦别担心我可能顺便安利点邪教打开方式。
 -----
 第一梯队
 “武力值高到你不知道多高”型
 提名:明楼,明诚,蔺晨

明楼蔺晨两位大佬虽然身材比较壮阔,但好在十分灵活,一般不出手,不用说也不用怀疑,除非你想收到眼镜片。
 阿诚作为一个十项全能好大嫂,明胖子不想动弹的时候都是他亲力亲为自然也不差嘛!

第二梯队
 “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厉害更一点点”型
 提名:石太璞,齐勇

齐勇翻身上马那动作,打架时我看着怎么就不信你没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身份呢口亨!①
 璞璞的特效以及他小龙女般的出场都显示着他是真女主(划)武力值很高!

第三梯队
 “咱们都是队里出来的”型
 提名:杜剑峰,胡八一,方孟韦,牧良逢,沈剑秋,李熏然,黄志雄,洪少秋,范川,季白

这几位来自军队或警校,对武力值要求绝对不低。不管正规还是野路子,能制服人就是好技能!

第四梯队
 “我们不是没武力值,只是一般靠脑子”型
 提名:公孙泽,萧景琰

探花一般是要破案的嘛,武力值重要当然也不能缺少智商嘛~
 陛下意识到武力值很高,只是我的疏忽和恶趣味的印象ORZ至于为什么靠脑子,因为我坚信耿直也是智商的一部分。②
 不以武力惊天下,就以耿直动世人。

第五梯队
 “我们大概是(一朵娇花)正常人”型
 提名:谭宗明,李川奇,赵启平,曲和,陈亦度

社会主义下的小花朵即使健身也比不上上面几队里摸爬滚打的武力值,好在我们都还很正常。除了个别谭姓老总的身材。

第六梯队
 “动不动就碰瓷”型
 提名:凌远,陈家明

凌大院长不注意身体简直是出了名!止痛药当饭吃一天到晚忙到昏厥被分到这个梯队你不许反驳!需要赵姓监护人领回去严加管教!
 家明宝宝更是经不起一点刺激分分钟昏倒给你看!

-----
 蓦然发现忘了放注:
 ①齐勇大兄弟不为人知的身世之谜是因为慕似太太与双飞彩翼太太的脑洞,胡齐和老九门不为人知的关系什么的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向脑洞势力屈服】
 ②是对于琰琰我承认是我错了……不过我也确实有说一般靠脑子2333
 附上“一个小号而已”太太的纠正:
 靖王殿下明明武力值很高啊!日常带兵打仗,救郡主那次他亲口说的,三军之中斩将夺帅是他常做的事。
 感谢您!

评论(10)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