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 moon

一天不练功自己知道,两天不练功同行知道,三天不练功观众知道。

练功阶段。
----------------------
【所有文章和图片均为原创,转载请私聊授权并署名】


六院来了个老婆婆。
老婆婆耳朵不太好用,一帮小护士围着问了半天愣是没问出来要干嘛的。
赵启平从一楼大厅路过。

赵:“哟你们这些人围一起做啥呢?”
小护士:“哎呀赵医生,老太太沟通不太方便,正不知道怎么办呢!”

赵医生走上前去。
婆:“大夫你好,你是管啥的啊?”
赵:“我叫赵启平,是骨科的,您……”
婆:“什么?我不是来找事情的,我是来找人的!”
赵:“……不知道您找谁啊?”
婆:“我孙女也没说清楚,说什么令媛应援的……是哪家的闺女啊?”
赵:“令媛?我没女儿啊?”

晚上回公寓。
赵:“【对凌远勾勾手】盒盒盒盒盒盒盒闺女?”
凌:“【没反应过来】什么?”
赵:“白天那婆婆都对我说是令媛了你可不就是我闺女了呗盒盒盒盒盒盒”
凌:【微笑】【逼近】【压倒】
赵:“诶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爸爸!”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