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 moon

一天不练功自己知道,两天不练功同行知道,三天不练功观众知道。

练功阶段。
----------------------
【所有文章和图片均为原创,转载请私聊授权并署名】

跟谁学谁
养啥像啥

明楼给了小阿诚一只猫。

当家里人有事要忙的时候,小阿诚就有一只猫陪着。

于是有一点不一样了。

明镜发现阿诚最近饭桌上总是没什么胃口,再看看小阿诚单薄的身子,很是着急。
“明楼啊,阿诚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我看他最近总是没什么胃口。”
“大姐别担心,我去问问。”

还很瘦的年轻明楼摸了摸他还不是很圆的下巴。
阿诚没什么心事,只是每顿饭吃的不多,但私下里水果之类的东西倒吃的不少。

怕是家里的菜腻了?

明楼带他出去点了一些家里没有的菜肴,席间特别问了问小阿诚有没有什么困难事。

“我没什么心事,功课也没什么问题,大哥放心。”

小阿诚放下筷子认真的说道,圆眼睛看着明楼,睫毛还忽闪几下。

明楼调笑道。
“呦,我们阿诚什么时候像咱们家猫了?”

-
明镜现在每天都要看着小阿诚有没有吃完碗里的每一粒饭。

小阿诚表示,他压力很大。

后来小阿诚就开始策反明楼。
成功使未抵挡美色的(划)明楼替他吃。
趁大姐不注意,小阿诚就开始把自己碗里的东西偷偷转移到明楼碗里。

于是还很瘦的明楼终于变成了现在我们所看到的日月木娄。

-----
明楼: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