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 moon

一天不练功自己知道,两天不练功同行知道,三天不练功观众知道。

练功阶段。
----------------------
【所有文章和图片均为原创,转载请私聊授权并署名】

想画东哥开罐头

拉拉环那只手两个指头夹着烟

一不慎把手划出一道口子


 

东哥虽然觉得自己有那么点倒霉脸有点黑

但是也不太当回事去洗手间用凉水冲了下

回来的路上看见了谢爷过来手里拿着创口贴


 

还给他一个招牌性的那个笑容。


 

“没事”


 

金爷边给他贴创口贴边说:

“我知道您不在意这个,”

“我心疼行了吧。”


 

-----

我还是搞了金东哈哈哈哈好

对了有太太画这个吗我是个画画废虽然我想画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