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 moon

一天不练功自己知道,两天不练功同行知道,三天不练功观众知道。

练功阶段。
----------------------
【所有文章和图片均为原创,转载请私聊授权并署名】

把这条彻底改成了存梗处…持续开脑洞的人真是没救了…
-----
①【楼诚论坛体】求助!我萌上了我cp的cp怎么办!!(正在更新!)
(曼春视角)
②【楼诚知乎体】高中三年带给了你什么
(现代AU,生活琐事)
③【蔺靖穿现】万家灯火
(毕竟是自己出过的题目还是要祸害一下嗯)
(大概是穿越后琰琰的迷茫和鸽主的撩之类的……吧)
④【黄曲】曲和是酒
(这个脑洞我都佩服自己hhhhh)
(曲和能无氧呼吸产生酒精)
⑤已写
⑥【荣霖】到底是荣石认识一霖,还是结巴(已有一小段)
(这个可能是轻松向小段子)
(ooc私设成山而且短小)
(不说了我先把围屋里的桃花补完)
⑦【凌李】当爱成为理所当然
(凌李吵架梗我存过开头的)
⑧想剪个小视频--家有明台
⑨想剪个大视频-- 好吧蔺靖我还没想好名字
⑩特别想写肌肤渴求症梗!
-----
以上
以后有梗可能会存到这里23333
脑洞是不少就是不敢写噗
最后我想淫一句湿
玲珑骰子安红豆,草头圈子红烧肉!
不说了开饭了我去吃肉了(被视频荼毒过深)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