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 moon

一天不练功自己知道,两天不练功同行知道,三天不练功观众知道。

练功阶段。
----------------------
【所有文章和图片均为原创,转载请私聊授权并署名】

前排倒贴一个蔺靖梗【捂脸】

如果没人要,我三年之后写XD

是说我之前喜欢江湖风嘛
 蔺靖纯江湖怎么看也是挺违和的吧?

所以我就设个蔺靖小时候认识,
 靖王当皇帝之后晚上睡觉被刺客偷袭然后蔺晨出来救了他,但是琰琰灵魂状态持续三天才能复原。
 然后琰琰就和蔺晨灵魂状态游了一圈江湖,一路总看见两个小孩,然后蔺靖也学这两个小孩做什么卿卿我我了三天。
 最后琰琰想起来两个小孩是他们俩小时候,但是三天到了他也该回去了。琰琰灵魂消失回归的时候蔺晨就看着他走了。
 最后琰琰睁开眼睛正好看到一个刺客,因为之前已经上演过这一幕所以琰琰死里逃生,刺客被抓。
 琰琰也该去早朝了。
 故事完。

【我都不知道这个故事要讲啥但是就是觉得特别爽捂脸】
 【这么蠢的梗哟咋办嘞】

后排艾特我鹿 @树深见鹿 和我照 @阿照家甜品铺 ,
 要不就把它捡回去算了【捂脸】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