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 moon

一天不练功自己知道,两天不练功同行知道,三天不练功观众知道。

练功阶段。
----------------------
【所有文章和图片均为原创,转载请私聊授权并署名】

有时候不爱读情书,通篇就是“我待你好好好好好”类的话,
 有时候又就知道用话语欺负宋清如,顶多是个小学生,一些话又重复了不知道多少遍。

有时候又顶喜欢读朱生豪的情书,连他那些说了不知道多少遍的蠢话也觉得顶可爱。
 要是没有个捧在心尖尖上的人,谁也不知道说那么些肉麻话。就是平常寡言少语的人,也得一天提她个几百遍,提到你好友都烦的没辙。
 那有什么办法?我怎么忍得住不把她的可爱告诉全世界呢?

我没看过情书,我也不知道大文豪们写情书都怎么样,但就是这个人,朱生豪的情书,我打心底里觉得有意思。
 她是灯火她是航标她是领路人她是谁都比不上的宋清如。

评论(3)

热度(6)